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歌詞】m-flo:Yours only,

m-flo / Yours only,
作詞、作曲:m-flo / 編曲:m-flo & Ryosuke Nakanishi a.k.a. Studio-R

【中譯歌詞】
難過的日子裡 你總在我身邊
用柔軟的空氣包容著我
如此溫柔的你
卻突如其來的 留下了一切
離開了人世

平穩舒適的 獨一無二的幸福
還有彼此相知的美 都是你教給了我

I will dedicate this love to you
你將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在無限延續的時光裡永遠愛你
I'll never say good-bye

「你毋需裝飾 我愛的就是原來的你」
你曾經這麼對我說
靠著你這句話無論遇到如何的艱苦
我都能抱著自信 克服險阻…

毫不勉強 以十分的自然的方式
相互信任的美好 是你教給了我

I will dedicate this love to you
我將懷抱著你的夢想活下去
直到在無限延續的時光裡再次與你相逢
I'll never say good-bye

就算重新轉世
一切都不會改變 並且愛你無限

I will dedicate this love to you
你將永遠活在我的心中
在無限延續的時光裡永遠愛你
I'll never say good-bye

I will dedicate this love to you
我將懷抱著你的夢想活下去
直到在無限延續的時光裡再次與你相逢
I'll never say good-by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