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挑戰】Day 03:離開過後

  我們的腦子都好亂,都還不敢相信那是真的,時間已經過了兩天,大家的心裡頭或許正想著,要等到告別式到來那天,一切才塵埃落定;畢竟,一切發生得太早,對於我們這些剛踏入社會沒幾年的人來說。我一直在想大家或許過了幾年,有的人就準備要先出頭天,搞不好同學會上就會大發慈悲的先掏錢請客,幾個同學則是瞎起鬨炒熱氣氛…但是同學會再也不可能全部的人都到齊了。

 我繼續聯絡班上的其他同學,遠在海外的來不及放下手邊的工作和學業回來見他最後一面,工作繁重無法臨時抽空出現的也很多,大家都沒辦法相約齊聚一堂;自己左想右想還是決定親自回學校一趟跟老師講這個消息,於是從公司騎車到學校去,原先保全說暑假課後輔導結束後,所有老師應該都回家了,但我還是希望他打分機先去辦公室問看看,神奇的是,因為要編講義,所以老師並沒有馬上回家;聽到話筒另一端老師的聲音,自己按耐住情緒,跟老師說了這件事情。

 老師問了很多關於他畢業後的情形,可惜的是我自己並不常去醫院探望他;詳細的情形知道得很有限,老師陸續也問了幾個同學的近況,又談起了過去的一些事情,安靜的辦公室裡,好像非得說些什麼,那種情緒才不會馬上就爆發開來。有時候會後悔自己的關心並沒有及時說出來,當時同學們一同給的關心,怎麼自己都沒有參與到。

 這個周末,大家先約好要先去靈堂上香,我還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還沒有辦法相信。感覺好像是【父後七日】,雖然對象變成了我的高中同學,但是,最近的自己也學會在忙碌中忘記離開這回事,然後夜深人靜中又回想起,不經意地又挑起無止盡的懷念。

同場搭配:【歌詞】m-flo:Yours only,

1 則留言:

  1. R.I.P
    讓我想起去年底一位朋友走的事......
    版主回覆:(2011-07-29 02:35:39)
    這幾天陸續有朋友去看他
    直到看到那個景象,還是不覺得那是真的。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