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音樂】I miss you

星村麻衣/I miss you
作詞・作曲:星村麻衣、編曲:星村麻衣・四家卯大

【中譯歌詞 by Ruke】
「你怎麼了? 能不能告訴我」當我沮喪的時候
你總是能夠 將我輕易看穿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24小時 都能一直讓你操心
但是你所注視著的那個人 我知道那並不是我

I miss you...Missing you...

在無法回頭的當前 在夢中的我並不是溫柔的人
邊呼喚著某人醒來 因為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戀情

幾近垂到地板的視線 在街角手牽著手
幸福無比的微笑 看似融洽的兩個人
雖然知道雖然根本不可能 雖然心裡
早就知道
我卻有著這樣的想法 好希望你和那個人能分開

I miss you...Missing you...

請無論如何要放開我的手 對我再冷漠一點
你真是好殘酷的人 因為知道是沒有結果的戀情 所以好想忘記

如果能在更早前就相遇… 如果直接傳達了自己真正的心情…
仍然還在那裡期待著什麼 我這樣真像是笨蛋一樣

I miss you...loving you...

最後想對你說一句話 我要表現得堅強
我從沒後悔過我喜歡你 雖然那是沒有結果的戀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