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下個星期去英國

 我想那就是一種不能再次碰觸到的地方,就像是被剔除在九大行星之外,運轉軌道也和其他行星不同的冥王星一樣,彼此只會漸行漸遠,朋友不會像以前在第一時間就想找對方出去玩、出去聊天(好吧無聊打球可能會想到)。因為在現實中雖然不會刻意不連絡,但只會是那種萍水相逢遇見到最熟悉的陌生人。

 男生和男生之間大概不會這樣吧,因為感覺好像有點小心眼,我想自己大概除了遇到那種告白失敗後再碰到的女生朋友才會發生這種情況,不過自己似乎也沒有和哪個女生感情這麼好過就是了(炸)。

陳綺貞 / 下個星期去英國
作詞:
陳綺貞、作曲:陳綺貞、編曲:陳綺貞

你收了行李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我想要,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你想要,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你寫了好幾首屬於你的歌,
這樣的歌隱藏了太多苦澀,
我知道你想要
卻又不敢對我說,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們改變太多。

5 則留言:

  1. 謝謝你把我想說的感覺用文字表達出來,
    你說的這種情境. 不謀而合地就發生在去年我跟高中朋友見面的情況下。

    回覆刪除
  2. 我想這種情境,這樣的遭遇大家或多或少都有過吧,
    因為分開之後彼此的生活圈不同了,遭遇也不同了
    所學和所認識的人也更加不同。
    最後話題自然只剩下初遇當下的感受和經驗。
     
    我現在只希望不要把現在這群朋友給丟掉就是了(遠目)。

    回覆刪除
  3. 我好喜歡這首歌

    回覆刪除

  4. 忘記說
    冥王星的軌道轉遠了還會再回來喔


    而且會比其他行星還要來得更靠近

    回覆刪除
  5. 羅先生伯特你還真是好久不見啊
    這裡拜五之前你有空出來吃頓飯嗎跟妖妖一起嘛!
     
    好啦說到【給冥王星】應該是用一種
    很超然的理性態度去看待不管是正向或是負向的情緒或情景
    被你這樣一講好像就不小心往極端正面的方向去思考了
     
    但我好像還沒辦法這麼樂觀吶。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