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Day28 雨中西門町

 此地乃貴為台北年輕人的集散中心,還記得之前辦貳零影展的時候以入圍者暨打雜的身分去街頭發DM和傳單,每個人都穿得超有型,男的帥女的正,有人說同類相吸,難怪我平時是不會來這裡的。土裡土氣可以說是自己的代名詞吧(笑)。

 對西門町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印象和記憶,因為這是我上大學之後才開始常來的地方,就算它離台北車站是走路才會到的距離,不過我自己補習班下課的時候沒有什麼三五好友能夠約一約翹課來晃晃,平時也沒有什麼逛街的習慣,感覺還蠻無趣的吼,不過後來上大學認識了不少人,和學弟妹和學長姐還有同學一起來的機會也大了不少。在這裡也吃到不少好吃的東西,或許是不斷增添中的美好回憶裡其中一塊吧。

 附記,雖然說挑戰快結束了,但自己總覺得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寫到,或許我會看看有沒有自行延長挑戰時間的可能(謎)。

2 則留言:

  1. 95、佳佳、雜誌瘋、animate、萬年……西門町超好逛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你說的那些就都是我少數幾個會去逛的地方啊XD…
    不過,像雜誌瘋捷運地下街最近好像也開了一家
    唱片行也是台北車站就有了
    西門相較之下我就比較懶得去了咩…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