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Day29 在內湖工業區

 走下公車尋找今天的目的地,不知不覺走到了一個好像沒什麼人的地方,左邊望去是空地,右邊望去是一棟棟高樓,一棟上面寫著某科技公司的名字,一棟大樓的一樓咖啡廳裡光顧的客人都是些白領階級,深深覺得我到了個不得了的地方。畢竟在下的眼界很狹隘,一個人又不敢到處閒晃,只能說惡人無膽。

 迅速的把事情處理好後沒想到離開家還不過半小時多,讓我對自己從家裡到內湖必定要超過一小時的迷思徹底破除,四處閒晃看看四周似乎只有高樓大廈和便利商店,於是拍了幾張照後就往公車站走去;正好搭上了下課時間的公車,我這才確實地感受到交通黑暗期的恐怖,學生擠來擠去聊天吵鬧,讓我懷念起高中時代每天下課擠公車到台北車站補習的生活。

 好了明天就是第三十天挑戰,我有點想多寫幾天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