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晨跑

 這不是才剛天亮嗎!我突然很佩服這些作息正常的爺爺奶奶們。

 一邊跑步看著騎腳踏車來來往往的幾乎都是銀髮族,在籃球場上奮力投籃的也是阿伯們,我真的覺得還不到六點就在這裡運動的他們實在太了不起了。在下不禁汗顏。從圓山一路沿著堤防跑,我不知道自己跑到哪裡,但是再跑回家的時候已經是七點鐘了。下次跑步的時候我會記得做好萬全準備的,不然穿著不合場所的裝扮在一群長輩面前運動實在很不是件正常的事情,尤其時間是在清晨…但我想不管在什麼樣的時間,只要是運動都是要做好萬全準備才對,所以我現在腳痛死了…

 不知道今天這樣跑跑走走一個小時有沒有到三千公尺吼…

 題外話,跑步的時候看到這麼多長輩在運動,我突然把跑步的時候很想奢侈使用的某水果品牌隨身聽和這群長者聯想在一起…一名嘗試在清晨早起運動的年輕人帶著隨身聽來到應該是罕無人跡的堤防外,卻發現一群銀髮族對著他的Shuffle虎視眈眈,於是一場腥風血雨,你爭我奪的逃命大作戰即將展開…這麼一講有種大逃殺的感覺,好像B級恐怖片。

 怎麼【英倫魔法師】連個上集都沒看完啊,已經過三天了。

2 則留言:

  1. 那個對Shuffle虎視眈眈的銀髮族不錯
    可以拍成廣告的樣子= =+

    加油吧哈哈醬
    還有一個鍛鍊體能更好的方法
    就是在炎夏中跟上千名阿宅一起擠台大體育館!
    衝CWT會瘦呀~~~快跟我來XDDDD

    回覆刪除
  2. 是…是廣告嗎!
     
    我應該是不會去CWT吧,
    我想去看乙一的座談會!
    參戰日記這幾天應該會寫出來(吧)。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