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Best Friend

 不知道為什麼一邊聽一邊唱這個歌的時候,自己的眼淚和鼻水流個不停,大概像尾田老師在【海賊王】裡面畫的那樣,突然有一種衝動好想大聲用力哭出來。不過時間太晚了還是不要做這種事情比較好(笑)。

 自己覺得很幸福,應該要很滿足才對。滿到根本裝不下的「謝謝」,還有很多很多東西一股腦的漏了出來。

 眼淚還是掉不停啊。

Kiroro/Best Friend
作詞‧作曲:玉城千春/編曲:重實徹

【中譯歌詞/Ruke】
已經不要緊了別擔心 你總是在快要哭的我的身邊
用你永遠不變的笑容 低聲安慰我
還有 還有 還有 還有機會 因為你總是如此耀眼
有時操之過急 難免掛一漏萬 也無可奈何
你總是用笑容陪在我身邊
像往常一樣擁抱著我
你的笑容 不知救了我多少次
謝謝你 謝謝你 Best Friend

能夠感受到如此幸福的 這樣的瞬間
是在這裡的所有朋友給我的 最棒的禮物
還有 還有 還有 還有機會 因為大家永遠 都在我身旁

一切都可以解決 全都能變成我的力量
你總是用笑容陪在我身邊
像往常一樣擁抱著我
大家的笑容 不知救了我多少次
謝謝你 謝謝你 Best Friend

有時操之過急 難免掛一漏萬 也無可奈何
你總是用笑容陪在我身邊
像往常一樣的擁抱著我
你的笑容 不知救了我多少次
謝謝你 謝謝你 Best Friend
永遠 永遠 永遠都是 Best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