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清爽

 再進一步把存在也刪除掉,一切乾淨溜溜。該給的還是要給於是裝進信封裡變成包裹丟出去,明明就是個交通方便可以親手交出去的東西,可是總覺得已經沒什麼見面的理由了。催眠自己讓記憶越來越模糊也是一件好事,「碰」的一下一切都解決了的感覺好爽。

 雖然說一邊打心臟還在抽痛,可是習慣了也還好,突然變得很自然的感覺。我自己是我的事,他的事情又干我屁事,幹!

 大笑三聲後真是神清氣爽,攤牌不是個好的選擇。所以就這樣吧。因為錯的人是自己,是「噁心怪物」讓對方不舒服的人是自己,一提再提干擾對方的也是自己,所以,喔,三審定讞,我真是個打從骨子裡賤到不行的賤人,生在這世上就像是一團狗屎一樣沒有任何意義。以前的那些應該全部都是假的,好想把大學四年裡的那部分給消除掉,還有那種開心的感受,光想到我就覺得自己感覺超不開心的,快吐了。

 哇操我真的覺得我超神奇的,怎麼可以妙不改色說出這麼多粗話,可是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幹,你還可以看完喔,我只能說你真是沒事找事做。

 以上都是小說情節啦,說笑而已,你當真了嗎?

2 則留言:

  1. 幹 你說笑喔
    我還以為妳真的覺醒了咧 ㄎㄎ

    回覆刪除
  2. 說「覺醒」怎麼有點像是EVA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