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七月雜感

 老實說我還真沒種,因為很多時候總還是希望作事情有人陪,然後很犯賤的是每次都找不到人陪。然後就會沮喪好幾個小時。但是在怎麼樣沮喪好像也一點用都沒有,畢竟人生就是如此,只能坦然接受他,我覺得我的釘子都快要碰到歪掉了,閉門羹也吃到快要吐出來。拜託老天爺不要這樣子對我好嗎?

 今天是鬼門開,家裡果然還是很忙碌的在拜拜。搬著拜拜的東西忙進忙出,突然發現身邊很多人都沒有這樣子的習慣,可能是因為一個人住的關係,也可能是嫌麻煩,如果自己長大以後,爸媽不在了以後,我還會這麼認真的在準備這些事情嗎?還是當作什麼都沒有發生,照樣在過日子?

 今年樂多一樣也有舉辦「第四屆夏日部落格傳說」的活動,自己希望也能持之以恆,找個事情來參加一下,我會努力加油。但是首先還要把這麼多書給看完,真是令人感到驚恐,嚇死人了。明明已經畢業了,可是好多短期規劃和長期規劃等著我去作,我要好好加油才可以!

 FIGHT, OH!

4 則留言:

  1. 我的英倫魔法師也是買了好久還沒看…
    話說今年樂多的夏日部落格挑戰好晚開始,
    已經手癢自己開始動啦。過了暑假實在不太有可能有閒工夫寫…

    回覆刪除
  2. 話說除了照片上的那幾張以外,
    我還有【尤金尼亞之謎】和【活屍之死】
    還有【業之門】…
     
    …突然有種絕望的感覺(炸)
     
    夏日部落格挑戰看了看內容…
    突然還真不知道今年要寫些什麼呢…
    先給我一段時間看看要不要挑戰好了(遠目)

    回覆刪除
  3. 阿....一萬塊......請客!!!
    不多不多 買張VAMPS單曲送我就好=ˇ=


    "因為很多時候希望作事情有人陪"
    這點我的心情倒是跟你一樣的
    只是我不沮喪好幾個小時就是~人生要向前看呀哈哈哈

    FIGHT~醬

    回覆刪除
  4. 請客早在七月底野台就請完了
    還有CD、書那些有的沒有的
    一下就花光了啦!
     
    我會加油的,因為八月了嘛!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