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畢展結束

 校園生活好像就這樣要繼續持續下去到畢業,這禮拜學校的電台收播後,我也不用每個禮拜找節目資料和歌曲了,也不用每天忙到天昏地暗到夜半時分。沒有剪不完的畢展預告片,也不用每天都努力去更新畢展網站…不過電視製作的東西還是要弄。還有很多有的沒有的東西要處理,但是那些東西比起來都是小事情了。

 雖然還沒畢業,可是有太多事情在回憶,再過不久,馬上就要離開了。那種感覺和高中畢業那時候的感覺很像,像停課了之後雖然還是每天回大同五樓教室念書,冷氣不能打開因為我們沒有交電費,下課不關我們的事因為我們可以自己訂定讀書的時間表,雖然穿著制服每天去學校,可是自己實際上已經領了畢業證書,感覺真的很沒實在感。

 回到家裡,發現信箱裡有一張學校寄來的畢業典禮邀請函,對於畢業這件事情實在很沒有真實感,很難相信自己再過不到一個月就不是學生了。就像去年畢業典禮那天去找哲蘋小悶維尼瀚中他們的時候也還不覺得他們畢業了。只是等到自己大四的時候才驚覺到以後已經沒有學長姐可以請教和幫忙的時候,那種感覺還蠻寂寞的。

 大學四年真的感謝很多人,人和人的相遇太過偶然;能在世界上數十億人當中,在大學四年裡認識,相遇這點,對我來說真的很珍貴,因為你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會和人分離,就像【天體觀測】裡面說的「人和人之間能夠相遇,人和人之間能夠相愛,其實在宇宙當中,在一生當中,其實只有很短很短的時間。」但是人類就是很犯賤的會把這些時間浪費掉;浪費在離別、誤會和爭吵當中,忘記了只要「在一起」這件事情,就是一件彌足珍貴的事情。

 我以前好像也覺得還好,很隨緣。

 不過可能筆電被偷真的是給我很大的打擊吧,總覺得人和人的關係很容易就會消失不見了。

 我自己並不是很會經營人際關係的人,說實在話我還蠻羨慕那些可以和每個人都相處很好的人。我怕畢業後真的就這樣會和大家斷絕了聯絡,請繼續Keep in touch,麻煩大家了。

 謝謝了,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