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坦白

 因為現在,我已經忘記要怎麼樣說話了。

 畢展第一天,來了好多好多人,真的真的很謝謝來的學弟妹和學長姐,還有朋友。我朋友真的不多,但是真的很感謝那些在百忙之中抽空來的人,我已經有快一年多沒遇到過毛毛了,但是看到他的那一瞬間我真的很驚喜,聽他說我們作品好屌好厲害,其實有點得意,但是說實話,我覺得自己還是不好,有很多要加強的,我現在只能夠作「我能夠作的事情」,還有「我想要作的事情」。

 其實也差不多告一段落了,因為在畢業展之後,真的就沒什麼好作的了,沒有功課的壓力,沒有節目的壓力,沒有報告和考試的壓力(其實還是有一點啦…),我只要每天去學校上課,然後等畢業。就算有想見的人,就算有希望在一起的人,可是我已經沒有再去那個地方的理由了。

 我也不知道學校是不是一個讓我很痛苦的地方,最累的就是要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的樣子,可是居然被說「因為你時而憂鬱時而開朗,看起來太開朗了像是裝的,想不注意都難。」很想跟他說到底是誰害的啊,但是一切都要先問自己到底是出了什麼毛病,WHAT HAPPENED?

 我真的忘記要怎麼跟人說話了。

 我想只能珍惜最後一段一群人,大多數的正常人相處的日子。

2 則留言:

  1. 阿..這樣一講, 時間的真的不多了
    我會想你的(拍肩)

    回覆刪除
  2. 別砸了節目招牌就好了=w=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