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好像每年都一樣

 然後今天也是數位論壇的日子,我很認真的聽完了媒體經營管理和知識資源的運用,下午的NCC發展及有線電視的生態環境也是加減聽,盡力要求到吸收各種知識,讓自己成為更有內涵和想法的人,果然還是不夠,到了大四這樣的想法更加強烈。到底還有多少時間能夠繼續讓自己成長,抑或是人生即是不斷的學習,就算離開了學校以後,我們永遠都還是人生課堂的學生?

 反正就只能不斷繼續前進了,對我來說只能這樣,回憶或許美,但是正在漂走,或是已經跑到了好遠好遠的地方,已經回不來了,只能成為幻覺。

 其實我…………其實,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要怎麼樣才能夠消除呢?因為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了,可是我還依舊緊抓不放。我覺得這些都算是喜歡,都是很喜歡的心情,都是不可能會成功的結果…我一直在想怎麼我會變成這樣子,我還在想著可以像以前一樣,大家嘻嘻哈哈,見了面以後會說「羅另!」或是「是羅另耶!」。不過啊,我的感覺是真的很難,就算自己再怎麼樣笑,好像都看不到對方的笑容了,那種感覺就像【當現在遇到未來】的並木,只是想看到笑容而已,只是那個笑容不是對著自己而已。

 這一兩天,最好笑的用詞是「恨鐵不成鋼」,三小啊。我根本什麼都不是,憑什麼去關心其他人。可是在我眼裡好像看到別人,看到朋友,看到自己喜歡的作品有所表現會比自己成功還要開心。我自己雖然就還能過得去,只是都一直是一個人策劃,像電台節目、像畢業製作、像很多很多事情。一個人的孤獨雖然已經習慣了,但是不安的感覺很強烈,我不想要一個人,突然很想講很多話,可是為什麼都說不出口?為什麼會這樣子,有種很難過的感覺,每次晚睡,睡不著,不想吃藥。

 其實要對對方好的方法,就是要對自己很好,只能期待那天,很輕鬆哈啦對話聊天的日子,會有回來的一天,抱持著這樣的想法,雖然好像對對方來說很難,但是,我還是一直這樣期待著。

 謝謝,真的很謝謝。我想我應該會自閉一陣子,然後就像高中那時候一樣,一直一個人,這次或許會到畢業吧。

2 則留言:

  1. 你知道...藝美獎..只要是獎都有他特別的標準..
    有的入獎了卻也很多人覺得不優......我覺得這比較慘XD
    所以或許你真的可以去問問看
    反正那不表示你的東西不好!!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耶,反正我覺得
    自己還能夠花時間聽很多次自己的作品
    然後覺得「這是個很不錯的作品」「我超喜歡的」
    這樣子好像就夠了。
     
    我還記得以前聽阿晟說他自己看了很多次百鬼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覺,都覺得自己很屌
    如果我也能繼續做出這樣子的作品,那我想這樣就好了。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