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4日 星期一

冬眠

 總之最近突然間邀約不斷,而且都是很久很久沒碰面的人提出的邀約。發現接下來或許會是行程滿檔的寒假也說不定,但是搞不好我自己也有種想要搞孤僻的本性。總覺得,這應該是自己還太不成熟的緣故,在想要故作成熟的表現過後,其實很容易就會被發現自己立刻就露餡了。再這樣下去可不行啊…

 話說這篇的主題是「冬眠」。

 因為最近一直下雨的緣故,所以連出門都嫌麻煩了。不過很幸運的是每次出門的天氣和連日陰雨比起來,都還算是小意思。不管是錄音的時候,或者是去搭佈景的時候也是…搭佈景的時候甚至還是個大晴天,這是代表我是個「晴男」嗎?

 結論是我一定是想得太多。

 由於陰雨連綿的關係,我連想要起床用個電腦,打字什麼的都有點懶了。有時候電腦一打開登入MSN之後,接著就是把音樂播放器打開,一次輸入幾十首歌就這樣不斷的播放著。然後躺在床上,窩在被窩裡面,發呆、想事情、虛度光陰,然後慢慢的翻書。

 然後我前天才把【隱字書】看完這樣子。

 話說這樣還真像是寒假…真像是冬眠啊。我想我得想個辦法讓自己動起來才可以。

2 則留言:

  1. 話說,看不下書,失眠,發呆是不錯的選擇。
    尤其是最近下雨,下雨天窩在家裡發呆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樂事(笑)。

    By the way, 真想聽聽你製作的廣播劇,
    導演和劇本都是你自己負責的嗎?哈哈,如果不方便的話就算了,
    以前也做過廣播實習,只是想滿足一下我小小的好奇心。:")

    回覆刪除
  2. 話說我已經發呆很久了…(大汗)
    我想只是因為腦袋轉了太久所以想要休息一下。
    但是突然覺得,如果那是空轉的話那不就糟了嗎?
     
    話題回到廣播劇,那全部都是自己製作的。
    從選角到改編劇本、剪接後製都是自己操刀
    可是真的好累啊…我還是只想要專心後製就好(苦笑)。
     
    …不過現在正在銳意製作中。
    最後的完成版應該會在五月底的畢業展覽展出吧。
    敬請期待(笑)。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