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3日 星期日

紫蘇

 山田哭得更厲害了,「這種問題我才想問你咧…我也不知道啊!」

 「雖然很喜歡他…雖然喜歡他,可是腦子裡只浮現他的缺點…可是…就是想要聽他的聲音,就是想要碰他的手…就是想要這樣子作嘛!」

 森田突然恍然大悟「是喔,你還真是厲害!」

 「咦?」

 「你在戀愛耶!戀愛!」

 「事到如今你在冷靜的觀察什麼啊!!!」

 …這段橋段看到動畫版突然有種…「刺」、「再刺」、「用力刺」的感覺。


 另外一段。

 真山背著喝醉倒地的山田回家。

 「山田…你怎麼會喜歡我呢?我覺得你很可愛,所以哪天,你說你喜歡我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認真的拒絕妳。可是,我怕自己一拒絕的話,妳又不知道會跑到什麼地方去…總覺得看著妳,就像是看到自己一樣心痛。或許…理花眼中看到的我,也就像是這樣吧?很遜啦,很煩人啦,我已經受夠啦…但是不管怎麼裝好像還是沒有用,我還是很遜的樣子…可是…我還是沒辦法對她死心……」

 脖子突然濕濕的。

 「山田!不要滴口水啦!」

 眼淚不斷掉落。

真山和山田
 「真山…我喜歡你…喜歡你。」
 「!」
 「我好喜歡你。」
 「嗯。」
 「我喜歡你。」
 「嗯。」
 「真山…我喜歡你。」
 「嗯…」
 「好喜歡你…」
 「嗯………………謝謝。」

 嗯…我只是在想,或許一但墜入了愛情以後,每個人都會有自虐的傾向吧?我是這樣想的。

 不,或許這只是不會實現的…結局的症狀而已。

 然後,離開的日子,逐漸逼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