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開始是很重要的

棚內搭景
 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這樣子和熟悉的一群人一起共事…不過總得學著適應各種不同新的環境才行啊。有時候會想說,到底未來的人生會變成什麼樣子呢?但是現在又覺得說「我就連現在都沒辦法搞定自己了,還有什麼餘力去擔心未來的事情呢?」不過,好像也不是這樣子想的…總得要關心一下未來才對吧(汗)。

 回家的時候突然又變得很冷,只好再把外套拿出來穿了。走到台北車站的時候甚至還下起了小雨…咦,好像不太對,還是場大雨的樣子。不過我好像都沒差,因為就結果而言,一樣都是淋雨嘛…我好像很擅長把自己搞成這樣子,明明可以避免這樣子的情況發生的吧。

 總覺得自己在寒假要做的事情真的好多,我應該要多花一點時間去體驗一下人生…除了要多看一些書以外,也應該多看一些電影陶冶一下自己的內在。至於音樂的部分,我總覺得好像已經聽很多了,實際上卻完全不夠啊,雖然吃得很飽很飽,但是這陣子應該要先消化一下才可以…。

 過年前要先把一部廣播劇給搞定,麻煩各位演員先陪我忙一陣了。

2 則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