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2日 星期三

回信

 總之我昨天收到了回信。我原本以為應該會被當作看過就算的玩意,因為之前我也有寫過信給一些人還有高中同學,不過獲得回信的機率倒是很低,我心想可能是被當作垃圾郵件一樣被刪除了吧,畢竟我總覺得自己好像是很常被忽視的人。

 但是彥任回信的內容相當的友善,讓我看到的時候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

 大概就是這樣吧。

 因為如此,對於人有恐懼感的我,似乎多了一些能夠和人群交流的勇氣…大概是吧。

 不光是朋友之間的聯絡,人和人之間,如果可以多抽出一點時間去和別人聊一聊,如果可以的話,甚至是說說話之類的,說不定會得到的東西會很多,甚至會得到和以前不一樣的想法、感受和觀念。我自己覺得我似乎不能帶給別人什麼東西,雖然說總是希望可以在人生中在大家的身上留下些什麼。不過到了最後,通常是從別人身上得到太多了。

 我會珍惜在廣電系四年內,遇到的許許多多人,還有與這些人相遇的時光。

 因為人與人之間相遇的時間是如此短暫,能夠抓住的太少了,大部分都是不斷流失,不斷失去。例如說像是悅敏、或是婷婷、或是小邱、育銘、阿順等等的,畢業以後通常都是各分東西了,會有像這樣再相聚的機會嗎?像是學弟妹們,雖然說在系上是以學長的身分和你們相處三年或是兩年的時間。但是其實我很想把各位當朋友一樣相處。對於這些人來說,畢業以後能夠再連絡的機會想必是比同班同學更少了。

 越講越感傷了,明天還要錄音,睡吧。

 我會珍惜這些美好的時光,並把他留在心底,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