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換手機

 其實早在之前我就突然有了想要換手機的念頭。這並不是因為我已經對目前用的老夥伴生膩的關係。說實在話,我還蠻喜歡他的,加上他擁有就算玩再多年也不會膩,目前最高紀錄已經突破三千分的貪食蛇遊戲,我還真不想跟他分開。

 不過當我知道一個殘酷的事實時,我還真想哭出來。

 沒想到現在已經找不到鈴聲編輯的網頁了,到處都是鈴聲下載的網站。當我用膩了多年的鈴聲時,想上網搜尋編輯鈴聲的網站時卻發現根本找不到的時候,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可以體會在下的哀傷呢?但我想路過的人一定會覺得「這還真是莫名其妙呀!」於是嗤之以鼻而離開。

 在此先提一下手機的事情,事實上我手機的自編鈴聲有許多首:包括I WiSH的【迎向未來】、GARNET CROW的【以你為名的光芒】、BUMP OF CHICKEN的【天體觀測】、Do As Infinity的【柊】還有中島美嘉的【WILL】。

 我的預設鈴聲是中島美嘉的【WILL】,包括 阿醬、城城、婷婷、小邱、柏霖等朋友都是用這些,畢竟我還是受到天體觀測日劇的影響太深遠。GARNET CROW的【以你為名的光芒】則是很少使用,只是在 某人 打來的時候才會聽到,說來還真害羞…應該是噁心才對吧。另外D.A.I的【柊】則是給女性友人使用, 老B 、妖妖、悅敏打來的時候都是用這個,要說是什麼原因的話…也只是純粹因為歌曲好聽而已,不過大三以後我也懶得去更改他了。

 至於【天體觀測】,則是留給高中的同學們,大中宗霖、扛把、大姐等,還有大學,我覺得…應該還不錯的友人,育銘、阿順、修哥、 阿美山怪 。

 我真的相當想要換手機鈴聲,因為這幾年又有很多好歌,當然也是要把越來越大的人際圈作個分類,卻遇上了無法更改鈴聲的窘境,令我痛苦不已。於是我下定決心必須要換個手機了,看來又是一筆龐大的開銷,有點不太開心(苦悶)。

 目前心想,既然要換就換個好一點的吧,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我上網搜尋到了一支看起來還不錯的手機 : NOKIA 3110 Classic,感覺似乎能夠抓很多mp3進去呢,如果真的買了這隻的話,鈴聲應該是可以多彩多姿的,我十分希望可以將BUMP OF CHICKEN的原音鈴聲放到手機裡面,當作對一些久未聯絡朋友們的紀念。

 希望事情能夠如意才行,該睡了。

2 則留言:

  1. 全部人打來我的手機鈴聲都是一樣的= =

    回覆刪除
  2. 不,因為我對手機除了通話以外
    實在沒什麼多餘的要求
    所以就對這方面很想下功夫之類的。

    …Boring的鈴聲就設定成小事樂團的新歌好了!!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