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4日 星期二

停了停了

 寫在暑假快要結束之前,我覺得高速運轉的日子還是會持續下去直到我畢業。不斷的轉啊轉,轉啊轉。離心力可以把那些假象都拋走,把淚水和悲傷都帶走。腦袋裡想著那些沒有用的事情還是依舊沒有用的。我不禁要謝謝那些願意聽我說話,給我建議的人,在下真是感到銘感五內,難以忘懷。

 破壞破壞再破壞,然後重新建設的過程中。

 我覺得我好像失去了好多,也好像得到了很多新的東西,也包括曾經不見的,在這個暑假都一一的出現,又消失。想要強去抓住什麼,卻能夠在一瞬間看清是沒辦法得到的情況也是有的。看清很多表面文章的社交其實不過像是兒戲一樣的虛應文章的這回事也是有的。

 回顧大三這一年,因為自己某些心情的關係,越接近暑假的時刻,反而越想和學弟妹混在一起。為了排遣一些失落的感覺,也或許是寂寞的感覺。為此麻煩了很多人,想著想著還是覺得相當抱歉。雖然有的人說「客套什麼啊」之類的話,但是我自己也應該要很清楚才對。

 我不該這樣的。

 

 好想睡覺,呼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