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5日 星期三

歸途

 不過最近身體真的是怪怪的,今天本來打算從學校走到府中站,但是實在是痛到受不了啊。話說老媽也是這樣子,沒辦法長時間運動,看來我似乎遺傳到我媽的虛弱體質,外表號稱180公分的自己其實也不過是個外強中乾的稻草堆。

 回家的時候總會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在車站的時候會看到很多情侶手牽手走在路上,到承德路一段則是會看到很多扛著行李下車的人。以前這裡可是客運轉運站,聚集了很多便當店和咖啡店,不過隨著車站集中到西站後,這裡也開始沒落了起來。 

 走到中山站的話,只要往左轉就會看到圓環,繼續沿著圓環走就會走到寧夏夜市,最近常常覺得肚子餓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會花點時間往那裏繞,不過最後還是想不到該吃什麼,最終只落得更疲累飢餓的下場。

 如果繼續往前走的話,就是建成公園和消防隊,黑漆媽烏什麼都沒有的地方,但是接近民生西路口有個豬排定食餐廳,每次經過的時候店家都要關門了,所以根本沒有吃的機會嘛。如果是走寧夏夜市的話,繼續向前走就會看到靜修女中,然後可以看到家樂福;要是繼續走下去就會是汙水處理廠,聽說那有球場,但是對於身為運動白癡的在下來說可以說是八竿子摸不著邊的地方,所以我都匯選擇往右轉回去,經過大同區唯一的二輪戲院‧朝代大戲院。每周六下課以後,我都會繞過去到底有沒有新片上映,聽說本周的新片會是【扶桑花女孩】還有【瞞天過海:十三王牌】,都是非看不可的好片。

 接下來路線就會回到承德路上。過了民權西路口後,就真的沒什麼好玩的,我家所在的地區可以說是邊疆地帶,或許是個很適合培養家裡蹲的地方。不過這一帶到是有相當多許多愛車騎士會光顧的店家。每次經過的時候,看著櫥窗裡面的衣服 ,就會覺得「真帥啊,好想哪一天瘦下來的話穿穿看啊」之類的想法浮現。因為看賽車的時候,或是看到那種穿著貼滿各種廠牌標示的衣服,就覺得很酷。

 這樣的審美觀是不是很奇異呢。

 今天回家,因為下大雨的緣故,倒是看到了不少特別的景色。

 其之一。 

 我本來想說不想淋雨,乾脆走騎樓算了。但是走著走著,卻發現遠處好像圍了一群人,有的或站或蹲,有的正在抽菸,看起來好像正在吵架的樣子,身為俗仔界的第一把交椅,雖然很想要偷偷拍照,但是最後還是放棄了,我決定趕緊小跑步跑到下一個路口,好遠啊。

 其之二。 

 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一隻小青蛙正在水窪裡面跳來跳去的,接著往安全島的方向一蹦一蹦的跳過去,真是可愛呢,我也趕緊穿過了馬路,回頭一看發現一輛汽車正左轉,汽車開過,然後青蛙就消失了。

 善哉善哉,希望只是我看錯而已。

 結束,明天要和柏霖去看【秒速五公分】,這種片是在千人大廳播映,而且想必到時應該是沒什麼人,感覺很爽。

2 則留言:

  1. 你可以買一台WII在家裡玩
    老實說真的滿好玩的...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喜歡雙腳踏在地面上,
    享受活著的真實感。
     
    我想騎單車環島!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