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兩個六月五日

 前一天我一樣是拿著PD回去轉,小歆依舊給我很多建議,在此依舊是抱持著感恩的心。早上果然是睡過頭,棚內加棚外一起做果然是很累。但是終究比裝死好一些。趕快把棚內給拼一拼,交給綺文和育銘接著作棚外吧。

 中午詩茜跟我說因為小白的關係,於是送舊家聚很可惜的只好延期了。但是很好的是可以去看搖滾樂府了(我想大雄和山怪應該有稍微寬心一些)。今年的感覺和去年不太一樣,一進入會場就是個很大的「囍樂」二字。然後許多樂器放在台上,台下一個一個的座位,感覺還真像是演唱會。

 今天來的廣電系代表還有謝小橘、猴子、貞霓、A毛、萊爾等人。

 我本身很少看表演,尤其是搖滾樂。除非是我真的很愛的團,不然我是很少看LIVE的。也剛好是因為學弟妹有參加,也算是自己接觸這方面的契機吧…?

 學弟妹的表現都很棒啊…!要是我的話我當然是沒有辦法做到這個樣子的程度。應該是我自己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很容易半途而廢的半調子。所以沒有辦法一直堅持下去,看到今天的表演,果然就是有種「青春」的感覺啊。

 雖然因此回家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但是還是覺得看了一場很不錯的成果表演,我很喜歡ATM,就是 Atomy 當鼓手的那個樂團,不知為何有種牽動自己情緒的感覺,在演奏中帶點淡淡憂傷的感覺,實在是太合我的調調了(笑)。總之所有樂團都很棒啊………以此謹記之。

1 則留言:

  1. 唉....打工真是要命
    我也想去聽阿(哭)
    每次聽完live都有想學樂器的衝動
    但是隔幾天又沒了XD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