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很多事情的雨夜

 但是今天小歆不過小小的一個關心,讓自己頓時覺得廣電系果然還是有溫暖的啊!於是藉著這個契機,我就開始不斷的玩Vegas,發現寶庫還真多啊。大秉說的沒有錯,google大神果然就像是金山銀山一般,東西搬也搬不完,頓時讓我又把九首音樂錄影帶給調整了一次。順便還排了一下順序,然後把專輯介紹給做了一下。做出來的東西越來越多,我想這就是靈感來了吧。

 但是總覺得電壓太大,一直碰到電腦觸電是怎麼樣。

 然後禮拜二要家聚。禮拜二也是個人期待很久的搖滾樂府表演啊!只好跟大雄、atomy、山怪、阿美、阿政他們說聲歹勢了。虧我今天下午才剛跟山怪和大雄聊了一下說…有種無奈的感覺。難得這樣無趣又無聊的自己,有活動無法抽身參加的時候…但是我真的很想看表演(淚)。

 如果有空的朋友們,不妨來台灣藝術大學後門,下午5:50開始的搖滾樂府成果發表會【囍樂】吧,我真是做了十足的廣告啊。如果家聚可以提早結束的話,希望我可以去看看,好想看atomy表演啊!(話說上次沒看到是因為電腦被偷、然後是因為拍片、然後還是拍片。)

 最後以大雄冷冷對我丟下的一句話作為結尾:「搖滾樂府跟你無緣。」

 我也想看表演!!!

 今天發生太多事情了,但最後還是有一句話扭轉我的想法。

 我自己常說的:「什麼都想抓住,最後落得什麼都抓不到的下場」
 妳對我說:「那就變成抓多一點,和抓一點點吧」

 我自己倒是沒有想過有這樣的解讀,但是我還是喜歡全拿的感覺。因為我自己是一次只能抓住一件事情的人,我自己倒是蠻了解這點的(笑)。

 好啦!來去睡。

3 則留言:

  1. 那樣的話
    我好像也聽他說過
    看到你打這篇文章
    讓我覺得我真是無情+沒良心到了幾點
    那麼逼迫你剪片....QQ

    回覆刪除
  2. 我是家聚搖滾樂府兩頭空阿...
    最近太不順了

    回覆刪除
  3. 有賺到錢還是好事一件啦…
    加油!一起撐過去吧!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