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言靈

 因為早上五點半,想說還是小睡一下比較好,沒想到一覺就睡到八點。想當然爾是一定遲到囉…等到學校的時候,時間已經是早上九點了。在攝影棚原本我是燈光,但是有悅敏在我想她一定很ok的,於是就在攝影棚繼續睡到結束,今天的棚內是廣電營的示範帶,我自己並沒有參與廣電營的事情,所以也不太清楚到底是要做些什麼,總而言之今天的攝影時間十分短暫,一下就結束了,結束以後我也沒有想的太多,就下樓繼續睡了。

 沒想到現在看到小歆的狀態讓我自己覺得很抱歉…

 今天精神狀態真的不是很好,我這個人沒辦法在精神狀態很差的時候還可以和別人很social的聊天,這也代表自己確實沒有什麼交際能力,之前就常常被媽唸說,精神不好不可以表現出來,到時候別人跟你聊天或是找你出遊的時候,看到這樣的情形,會覺得很掃興。

 但我盡力了。

 於是今天不管看到誰都說「拜拜」、「再見」。我連我今天在跟小孟她們聊什麼天都有點恍神,無法控制自己的語言能力。更遑論今天還有家聚,雖然還是很溫馨的(?)聊了很多,也聽到另一個學長吃學妹的八卦,但是實在是很累,連呼吸和心跳都覺得很痛苦。今天一度還想說乾脆就這樣到另外一個世界算了…反正我的人生也沒有什麼遺憾。

 如果我一直說拜拜、再見之類的話的話,我想我就真的就此拜拜了。 

 這樣好像也蠻不錯的,我想好好跟每個人道別。

 活著好累。

※晚上補習,我已經不知道我在幹麻了。我居然為了剛出版的 東京鐵塔精裝版 從台北車站冒著大雨一路找到西門町去,最後還遲到從西門町走回補習班,而且還很有精神的上完今天的課程,我覺得我一定是快要死了。

 西門町的人真少,下著大雨真漂亮啊。

2 則留言:

  1. 老師有沒有講 這就叫迴光返照
    想我上半學期也過著類似的生活...
    當時天天都想去出家XD

    回覆刪除
  2. 那我好像一直都在迴光返照。
    我從暑假的時候就在這樣想了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