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言多必失

 我最近都在想,要怎麼樣作才能像他這樣,有時候事情沒有很多,自己卻又忙得焦頭爛額,沒有辦法做好,有時候還會把情緒發洩在別人的身上。但是總得繼續嘗試才行,我還需要繼續成長,現在雖然還是經常失敗,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就是這樣的態度!

3 則留言:

  1. 直言是好事,俗話說益者三友,友直友諒友多聞。
    只是很多人都搞錯了直的意思。

    我身邊倒是認識一些,說話不經大腦,出口傷人的傢伙,然後說自己講話很直率...

    (離題了orz)

    回覆刪除
  2. 我怎麼覺得我就是你說的那種
    「說話不經大腦,出口傷人的傢伙」(汗)

    路大哥歡迎你來啊!

    回覆刪除
  3. 你別想太多了XD

    有空也多去我那留言吧XD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