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日 星期三

折返跑

 大二的時候,我是一個不知道哪裡有好吃的人,於是在我左思右想決定先來約個時間辦家聚的時候,就聽到了學妹休學的消息,有沒有這麼悲慘?同家學妹休學,而我居然還不是第一個知道的!有種很心酸的感覺,而自然同一家剩下都是男生的家聚,想也知道根本是讓我不想辦,於是大二的時光就這樣過去了。

 接下來是大三,除了終於回來的大二學妹 小白,還有大一那位長的很高其實感覺有陳綺貞氣質的詩茜。所以終於辦了一次家聚,不過因為我還是很害怕會冷場的關係,於是還是找了荔枝、小拍她們那一家一起合辦。氣氛是不錯啦,但是感覺好正經!而且阿晟和克勤都沒來啊!

 而現在終於實現了!上大學三年以來的第一次!我們全家都到齊了的家聚!

 地點在紐約爵士咖啡,本來還很害怕,害怕沒有什麼話題好聊的。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很冷場的人。要是論耍冷的功力,恐怕無人能出其右吧。不過也要感謝阿晟有來,他真是個關心學(弟)妹的學長啊,說了很多很多,關於未來的規劃,關於現在能作的事情…講了很多事情,紐約爵士咖啡的食物也很好吃,量很多!所以充滿了飽足和溫馨感

 這才是我心目中的家聚啊!台藝廣電也是充滿了溫馨感人的氣氛的(淚)。

2 則留言:

  1. "同一家剩下都是男生的家聚,想也知道根本是讓我不想辦"
    為什麼= =
    你這愛女人的色胚(巴)

    回覆刪除
  2. 男生和男生不需要特別聚啦!!
    男生都是這樣的(爆笑)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