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改變

 說到改變。

 人可能因為一件小事情就改變自己。也可能是因為遭逢巨變而改變自己,也或許是因為某天改變了生活習慣而成就了不一樣的自己,雖然我自己希望能夠安於現狀,但是對於如此沒有冒險心的我來說,好像天天都是在改變,都在改變自己。

 感覺像是個變色龍一樣,看到什麼,變成什麼。

 我自己,在哪裡呢?

 雖然很想再打下去,但是明天補習班還要補課呢…只好先睡在說。從昨天早上開始我就都沒有睡覺了,為何這種亢奮的心情,會持續到現在呢?我想什麼都沒有吃的我,一定是吃了興奮劑。剛剛量體重發現是77公斤,從高二以來就沒有看過這個數字了,希望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依舊持續改變。

2 則留言:

  1. 人家也想要vista...

    回覆刪除
  2. 絕對不要用Vista,相信我!
    幹!又當機了!
    我網誌打了快一千字耶!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