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

麻將2

 心血來潮,我又看了一次天體觀測,裡面太多太多名言了。每次想到就會感動到想哭。

 以下是節錄自日記的內容。

 昨天是系上的系烤,居然有辦這樣子的活動呢!雖然說沒有去吃,但是真的很感謝 喇叭雞 冒著被圖書館工讀生趕出去的危險,把烤肉親自送到電台,在下實在是感無量,非常感激,感激不盡。一連說了三個感激之詞,似乎是太誇張了一點。

 雖然說想要去看系烤,但是在系辦被助教找去辦事情,最後還是沒有辦法如願參加到系烤。太可惜了。但是在系辦的時候,又遇到姿玲他們把多出來的烤肉給我。雖然都是雞翅,但是還是很謝謝妳們。

 每當看到大家很開心的樣子,想要參加,卻又不知道怎麼樣才能夠自然的加入其中,不知所措。但是只要看到開心的樣子,好像自己就也跟著滿足了。這種奇妙的個性,到底是什麼生活背景造成的呢? 然後我又再次到了猴子她們家,今天應該也不是為了麻將,或許只是想要結束自己心裡的某些事情。

 但是好像真的可以結束呢!

 於是現在我可以很冷靜的寫下日記。

 或許是因為想故作冷靜,也或許是想逃離寂寞的自己,骨子裡還是想做一個孤僻的人。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早上七點,興奮依舊沒有消失,於是猴子請原諒我借用一下你的電腦,謝謝您。也因為今天的這個活動,在一片寂靜的午前八點,偷偷的又感動不已,在輕易就能夠滿足的幸福生活中,我的這種好運還能夠維持到什麼時候呢?

 所有的學弟妹:猴子、貝貝、貞霓、大雄、喇叭雞、小柯、sony、桃爸、敏欣、培培、宜樺、薇茜、阿吉、A毛、圍爐、阿美,感謝你們。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很冷靜的把刀往自己的心臟刺下去了,沒有任何遺憾。

 今天的心情特別High,為什麼呢,我想,在捷運上,我依舊會睡不著。

1 則留言:

  1. 話說哲哲有把東西送上電台呢
    只是你不在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