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2日 星期二

彼得潘症候群

IMGP4017.JPG

 對我來說,或許就像是在天空部落上面寫的標題一樣:「呼喚著孤獨,卻又逃離孤獨」。像小孩一樣的倔強,說並不要這樣的樣子,但是實際上卻為了失去些什麼而苦惱後悔不已。在睡過一覺之後,我自己覺得我並沒有比較好,只是有種空虛的感覺。

 就像是這樣的感覺,一直不斷的吞噬,不斷的,最後沉淪。拿一把刀,說好痛好痛,但是以此為樂。

 會說自己還像是個小孩一樣,幼稚,長不大。或許就是像這樣的感覺:像是小孩一樣哭著要糖吃,像是國小第一天上學的時候,還會想要黏在媽媽身邊的小孩子。做了壞事以後「有學到教訓嗎?」,好像沒有。

 或許還會像一攤溫水一樣,持續這樣的日子吧。我也不知道,就消極面的想法來說,就是這樣。或許還會不斷的傷害人,被傷害。被討厭,討厭人。喜歡,然後死心。用一句很爛的話作結尾:

 「這就是人生。」

 只屬於我的人生。

 

 可以的話,我希望拿到消去記憶的戒指,把我自己給消掉。

 把應該留下來的,放在別人身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