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花的姿態

 說到演唱會。

 演唱會,真的很棒!氣氛不像看偶像歌手的演唱會一樣,但是我自己看完以後就覺得「陳綺貞就是我的偶像(笑)」。沒有太多華麗的包裝,只是用「歌」,就可以吸引人了。如果現在的我可以多聽一些華語音樂的話,或許會被更多的獨立製作音樂所感動吧。

 我很喜歡【告訴我】那種,分離之後的哀傷…「整個世界都太冷漠,讓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很喜歡【華麗的冒險】那種,不願放手,不願離開,只因為「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聽到安可曲的【after 17】,想起那依舊單純卻已經回不去的過去。聽到【太聰明】想到那個想的好多好多最後卻還是事與願違的自己,「想的太多,沒有結果。」

我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已經停不了了,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就此毀壞。

陳綺貞的音樂,有這樣的魔力。我希望我可以就這樣子,我也心甘情願。

1 則留言:

  1. 真的...
    她最吸引我的就是她的聲音
    還有正中紅心的詞曲

    喔屋...
    沒預購到真是心酸
    不過她真的超棒的啦~~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