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歌詞】tacica:命の更新

tacica / 命の更新(生命的更新)
作詞:猪狩翔一 / 作曲:猪狩翔一 / 編曲:tacica

【中譯歌詞 by Ruke】
許願想繼續活下去 但這顆星
選擇了不同的生物
來到明天
我將不再存在
將以失去重要事物的場所
為目標向前邁進

想以光有身體還不夠的程度活著
想以光有雙眼能看到還不夠的程度 看見夢想

討厭作夢
討厭下雨
討厭守護這些的人和城市
討厭所有存在的邪惡
為什麼有天我也將開始討厭自己

詛咒活著的每一天的 我們
並不是堅強的生物
並不是軟弱的生物

將以失去重要事物的場所
為目標向前邁進

朝著太陽驕傲炫耀的陣雨
正唱著正確的歌
那些不知道比較好的事變成雨
淋濕了我們
就算不相信所謂永遠
故事今天也不會就此結束

陣雨唱著讚賞著
那些痛苦事情的歌
為了知道不知道和不好的事繼續淋著雨
就算不相信所謂永遠
故事今天也不會就此結束

在雨的暗示中屏息奔跑
用心臟的跳動刻畫著每一天
討厭所有存在的邪惡
就算有一天我也將開始討厭自己

我以外的我並不存在
我討厭沒有這樣說就結束的每一天和自己
你並不在你應該在的地方
無論何時於自由之下
生命都在哭泣悲嘆著

生命都在哭泣悲嘆著

1 則留言:

  1. 感謝影片與歌詞翻譯,超愛這首歌,PV也拍得超棒的!
    版主回覆:(2013-03-16 19:37:27)
    謝謝你的留言!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