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網遊】大航海遊記 (7) 下一段旅程

 總之前一陣子終於開啟了下一章主線任務的進度,總算可以去紅海地區了,但是自己的等級遲遲沒有提升,好想要換一艘更高級的船啊,商28對我來說是好遠又好近,僅差2個等級的距離。

 然後這次回來玩也順便解了「大感謝祭」第一階段的任務,但是因為衣服好像有點醜,我就把那衣服給賣掉了(汗),反正也沒辦法解接下來的任務,所以留著好像也沒什麼用,好像這樣講有點無趣的感覺,總之我就是無趣的人嘛…

 總之拖了大概四個月,總算聲望累積到可以繼續解主線劇情的程度了,在這之前拖著速度慢到不行的小船,所達到的一個令人值得欣喜的事情是,前一陣子從南非辛苦拖回北歐的特產們總計賣了近五倍的價格,為自己多賺進了一百萬元,這對於習慣單打獨鬥的我來說真是個了不起的成就,不過對於其他人來說,一百萬大概只是個零頭而已吧(茶),反正我一直都把這遊戲當成單機遊戲來玩,這樣想或許也沒什麼差別了。

 以上就是簡單的近況報告,總之最近的生活就是被遊戲給填滿。

1 則留言:

  1. 有沒有商會阿
    如果沒有商會可以來里斯本 喵月幻想 申請
    本人是該商會人事部長雖然商會式微了
    申請只要介紹打你是路克
    通常我下班有上線就能馬上處理

    大感謝祭衣服好像有玩家在收一件喊價一千萬
    沒用到是還好如果你只跑冒險可能就比較沒用
    第二階段是火男孩面具屬於世界篇
    在塞維爾可以跟NPC領馬服在水池邊穿馬服的NPC
    版主回覆:(2010-12-21 17:07:22)
    咦,感覺我有聽過類似的商會耶!
    之前一直都有很多人跟我講商會的事情
    不過我都是回他們說等我比較有時間上線玩的時候再說吧
    因為我不太喜歡半調子的玩遊戲...
    而且也有點對不起其他玩家...

    等等,那件藍色的衣服可以喊到一千萬!?
    挖啊啊啊啊啊我賣給電腦賣掉了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