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挑戰】Day 01:開始

 簡單來說,一開始這裡是個失戀日記本,後來為了轉移注意力,開始努力地寫電影、閱讀、音樂感想,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慢慢有人會來這裡看文章,回留言等等的。也認識不少網友之類的…就某方面來說,這個地方從以前開始,其實到現在也一樣,都是自己一個轉移注意力的所在。

 我知道自己的文筆技巧稱不上高明,到現在其實還是沒辦法完整傳達出自己的想法,如果說可以的話,這些廢話若能以更精練的文字說出來那該有多好…有時看著身邊朋友的文字,自己的腦海裡便時常浮現這個念頭。而回首一看,其實已經有好一陣子沒能把自己心中的話語,生活的感受,用這麼長的文字篇幅給記錄下來了。

 於是,睽違許久的夏日挑戰,今年是希望嘗試用連續三十篇心情散文來發文,希望能夠成功,同時,也為了能夠讓側欄文章能確實消化完畢,每發一篇挑戰文,自己也會在寫一篇文章作為附加文字(其實寫到這裡,我也不知道哪個是自己主要想寫的東西了…)所以會變成兩個連續三十天挑戰的感覺,感覺應該是會挑戰失敗的樣子,但我會好好加油的。

同場搭配:【日記】樂多部落格聚會

1 則留言:

  1. 哈哈~我也是為了移轉注意力,
    但是努力的方向竟然是相親~跟你比起來好俗氣喔~
    版主回覆:(2011-07-31 06:19:58)
    哪有什麼俗氣不俗氣的差別呀,
    我覺得總得讓自己有些事情做,
    畢竟一直沉浸在當時是沒辦法的。

    雖然說一直想要留在那時候
    不過其他人可一直在往前走啊。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