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日記】樂多部落格聚會

 活動地點是微風廣場對面的MOT/KITCHEN,讓我想到過去曾經去參觀過的明日博物館,餐廳的裝潢擺設風格十分簡單大方,和樂多給我的感覺十分相近;一走進會場發現氣氛已經十分熱絡,入口處居然還擺有簽名處,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盛大很多,對於這種周遭充滿人的環境,不知怎地有種想要立刻逃離此處的衝動,但心想既來之則安之,姑且還是接受工作人員的安排,找了個最靠近前方的位置坐下,不過,最前方這個位置也讓我十分驚慌就是了。

 其實剛坐下的時候就有發現到,後方是曾因工作有過幾面之緣,最近剛出新書【這不是一部愛情電影】的影評界型男膝關節大哥,但是自己實在找不到時機打招呼,最後還是得埋頭看菜單;坐在對面的則是【阿貓阿狗的另類浪漫】格主阿貓,自己只有讀過幾次部落格,但還是擠不出什麼話題來,對於這樣的情況,讓我覺得自己的恐慌症又要發作了,腦袋裡心想,一個家裡蹲廢柴為什麼好好一個窩在家裡的日子要出門虐待自己,頭暈目眩,但還是得硬逼自己去適應這樣的狀況才行。

 活動開始,甜點剛好也上桌了,芒果奶酪非常美味,讓自己緊繃的心情稍稍獲得紓解,因為最近剛好是只要有美食就可以舒緩情緒的狀況,也比較能放鬆心情去聆聽主持人去介紹樂多部落格;但沒想到接下來是要每個參加的部落格格主來分享自己經營部落格的心得和對樂多的建議,自己的腦袋頓時一片空白,雖然說平常在不用面對人群的情況下可以說出不少東西(像現在這樣),但是最後還是在輪到自己的時候鼓起勇氣,多講幾句話。其實在一個人分享一個部落格的流程下,時間過得很快,也聽到很多人經營部落格的心得,還有對其他平台的感想,這點其實大家都還蠻有共識的,和我身邊用其他家部落格的朋友也十分相近,這裡就不多講。

 趁著準備趕場去臺北電影節前,還是先跟【卵生水筆仔】還有【比奇堡諧星的作文簿】稍微打聲招呼,交換了一下名片,其實這次的活動到後面顯得熱絡許多,自己的感覺,就像是把寵物帶回家以後,總會需要一些時間適應環境一樣,這好像是有點怪的形容,不過樂多之後要是還有辦相關活動的話,活動或許會再更熱鬧一些吧,自己其實喜歡跟一群人在一起的感覺,但是要跟一群陌生人的話真的會很恐懼。

 都已經20多歲的人了,在一些日常生活的待人接物上,還是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啊,很多不足的部分,讓自己在經歷過一些事情以後,覺得果然還是很嫩呢;還有很多比較KY的部分等等的…其實這是一篇反省文。

4 則留言:

  1. 原來你有去!
    有收到邀請,可是時間上沒辦法只好pass ˊ口ˋ
    看起來挺有意思的說~
    版主回覆:(2011-07-24 18:04:08)
    我也覺得很可惜,
    希望下次樂多辦聚會的時候你也可以來~
    (不過前提是樂多還會辦聚會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不知道說啥,我也是慢熱型的那種XDDDDD
    不過我後來看了黑天鵝,來你這找到影評,你寫得真是啵ㄦ棒啊!
    以後想找人更深入地討論電影找你準沒錯:D

    很高興認識你喔,你真是個特別的人^^
    版主回覆:(2011-07-24 18:09:13)
    哇阿啊啊啊,真是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才回留言。
    不過雖然我在網路上常常寫千字以上的文章
    實際上我在別人面前的時候是吐不出一兩句話的,
    這真是令人感到有些汗顏。

    既然大家都是慢熟型的話,
    那下次聚會應該可以聊比較多了(笑)
    只是我很眼殘,不太會認人...

    回覆刪除
  3. 啊!對了!
    突然發現..................
    可不可以請問你是如何把linkwithin放在頁尾的XD
    版主回覆:(2011-07-24 18:11:01)
    我剛剛本來想要告訴你這件事,
    所以查了一下我的後台系統
    但是我發現我的語法消失了,好弔詭。

    我印象中我是把語法,
    放在內頁欄位的某個自由欄位上,
    印象中是這樣。
    但最近樂多系統好像又有在調整
    有些語法可能出不來
    我在想是不是這個原因。

    回覆刪除
  4. 我也想認識阿栞說XDD
    版主回覆:(2011-07-29 02:35:05)
    去他部落格留言啊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