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音樂】S.H.E.

JUJU / S.H.E.
作詞: Mai Osanai / 作曲:SOAR / 編曲:URU

【中譯歌詞 by SONYBMG & Ruke】
截然不同 再次陷入 糾結的情緒 無法釐清
掛在牆上 天真笑著的照片 狠下心全部捨棄的哭泣夜晚

不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想把這次當成最後一次的夢 
雖然不想再受到傷害 hmmm…卻變的膽怯

心跳加速? 不、有些迷惑?
不、全心全意? 也不是這樣 
走出自己的 內心糾結後 它是不是正慢慢改變

I've got "S.H.E." in me 不曾改變過的光芒 
今天的我 跟昨天相比 要變得更加堅強 
至今一路走來的道路 雖然不一定順遂 
但還是要自己 走出一片天 Here's my place

沒有不會迎接黎明的夜晚 這點我很清楚 
但每當現在就要變成過去時 
好想呼喊 pain in my heart

I've got "S.H.E." in me 璀璨的未來就在前方 
感覺指尖 可以觸碰到 真實的一切 
在搖擺不定的風 將一切吹散之前 
終於明白 要做自己 Here's myself

如果能將這些片段的思念聚集 
就能夠傳達到「永遠」 我一直堅信著
不論重生幾次都不會改變 夢想永遠不會終結

I've got "S.H.E." in me 不曾改變過的光芒 
今天的我 跟昨天相比 要變得更加堅強 
至今一路走來的道路 雖然不一定順遂 
但還是要自己 走出一片天 Here's my place

I've got "S.H.E." in me 尋找著所謂真實 
現在的我 比起其他人 要來得更加堅強
每當有人告訴我 凝視夢想的意義時 
我也想傳達 這份心情 Here's my he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