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

【網遊】大航海遊記 (6) 被打倒的勇者(下)

 南非的城市只有三座,但是其中兩座擁有非洲特產,拉回歐洲的話應該會有不少利潤在。只是酒店老闆上圖的這句話讓我很消火。 非洲人的審美觀真是微妙!

 要知道,很多時候什麼話都不必說就能一目了然。我跟海灘公爵兩個人拖了一些交易品回去歐洲之後,就各自分散,各解各的任務。但是之後我又下去了歐洲一次,你知道,拖鑽石和其他名產真的還蠻誘人的,雖然我的船艙並不大,但是來回一次也有幾十萬的利潤可賺,對於總是賺小錢的我來說,非洲之旅雖然危險,卻是很誘人的危險之行啊!

 於是前一陣子我一個人又默默的南下南非,想去拖個幾箱鑽石回來歐洲賣。但是最驚人的是西非已經變成了可怕的無法海域。我想起公爵說他曾經在西非亂晃的時候遇到玩家搶劫,心裡想到就驚驚。是說我 在阿爾金的港口還看到當時搶劫她的海盜雙人組,害我當下決定先登出避避風頭。等到半夜沒什麼人的時候再偷偷上線去玩。雖然看到航海地圖上面是一片血紅,但是一路上倒是沒有遇到什麼玩家,一切平安順利。但是航海學校的頻道上一直有人說詢問非洲的海盜行蹤,還是讓我航行路上一直都在看是不是有其他玩家出現。

 好佳在一切都很順利,路上買了一些特產通過了西非這塊無法海域,來到了南非。雖然還是會被攻擊的危險海域,但是這裡感覺輕鬆多了。只是電腦的海盜船也多到有點嚇人,我還傻傻的衝到船堆裡面,一邊祈禱不要被攻擊…

 總之以後到危險海域都不能單獨行動啊,尤其是像我這樣等級不高又想去冒險賺大錢的玩家。回程的時候我就想盡辦法繞遠路,避開岸邊的海盜,雖然很浪費時間,但是這次被電腦攻擊的機率真的就下降很多…上網查了以後發現這好像是基本常識,早知道平常應該要多做功課才可以啊(默)。

 總之這次平安的回去歐洲,也存夠了錢買了一棟公寓(五百萬瞬間又不見了,變回窮人淚目)。以後有空應該還是默默窩在歐洲練技能就好了,期待下次出航冒險的日子!

1 則留言:

  1. 原來路克也有玩GVO阿
    晚上有上線就密我吧ID:吉諾
    我跟你一樣是戰列艦服
    版主回覆:(2010-11-25 03:32:58)
    我好久沒玩了...
    好想找時間回去玩
    可是根本沒有時間orz...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