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音樂】ホタルノヒカリ

いきものがかり (生物股長) / ホタルノヒカリ (螢之光)
作詞:水野良樹 / 作曲:水野良樹 / 編曲:江口亮

【中譯歌詞 by reinakai@PTT】
SHA LA LA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得到
在脆弱的心中 悄悄地
讓光芒燃燒

好想見你的「衝動」 好想要哭的「純情」
投入夏日烈火的螢火蟲 一去不復返

你什麼也不說 只留下你的吻
我帶著灼傷 低下頭
生命飄搖不定 叫人悲傷

SHA LA LA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得到
在脆弱的心中 悄悄地
讓光芒燃燒
SHA LA LA 親愛的 你也在看著嗎
炫目的月 悄悄地
照亮著明天
發出更強烈 更強烈的光芒

在我澎湃不已 彷彿會為風所動的心裡
那些差點脫節的回憶 又再度點起柔和光芒

總覺得只要拚命往前衝 就能摸到
於是我順勢伸出手
生命飄搖不定 倍感悽涼

SHA LA LA 我會永遠 一直唱下去
在顫抖的胸口 悄悄地
讓光芒燃燒
SHA LA LA 親愛的 我想讓你明白
在無際的空中 悄悄地
凝聚我的思念
每天更強烈 更強烈地奔馳

SHA LA LA 總有一天 螢火蟲會燃盡凋落
在即將消逝的心中 悄悄地
讓夢想發光
SHA LA LA 親愛的 請你也別忘記
在閃耀的夏日裡 悄悄地
許下一個個心願
SHA LA LA 總有一天 我一定要得到
在脆弱的心中 悄悄地
讓光芒燃燒
SHA LA LA 親愛的 你也在看著嗎
炫目的月 悄悄地
照亮著明天
發出更強烈 更強烈的光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