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網遊】大航海遊記 (4) 東地中海初體驗

 這是跟海苔醬一起去解冒險任務的時候發現的遺跡,這裡是超大型奧林匹亞遺跡的所在地,幾乎整個地圖都是這個遺跡。傳說中古希臘在這裡舉辦了祭祀宙斯的祭典,還有奧林匹亞運動會也是在這裡舉行的。感覺真是不可思議,明明就只是個殘破不堪的磚瓦而已啊。不過在這裡還是能夠感受到氣勢磅礡的感覺。只是為什麼我和海苔醬拍的照片有種在郊遊踏青的感覺,明明旁邊有敵人在晃來晃去…

 這次官方還舉辦了新的活動,這款已經運作四年的遊戲在現在還能一直舉辦活動還真是用心啊 ,而且還是很有歷史根據的感覺,好有時代感。名為「救世主節煙火祭~ Stella Fantasia ~」的這個活動,玩家必須要在倫敦和威尼斯來回奔走,其主要源自西元十六世紀,當時在歐洲引起大流行的黑死病也重擊了威尼斯,許多人因此而死去,威尼斯元老院的長官為了驅除黑死病,遂立誓在究玳卡島上建立教堂 。此後,黑死病逐漸絕跡,於是元老院長官就實現自己的誓言,開始在島上建立教堂。

 建立這座教堂時所舉行的儀式,就是後來「救世主節」祭典的起源。當地居民會在節日前夜舉行大型的煙火活動,並在節日當天用船隻綁成浮橋,讓民眾藉由浮橋從威尼斯走到救世主教堂進行朝聖及祭拜活動…

 看起來真的有種很盛大的感覺,威尼斯也多了很多祭典的相關NPC,只是玩家要在威尼斯和倫敦兩邊跑還是蠻累的。但是在跑來跑去的同時才發現我的主線都忘記解了,接著我發現英國劇情的格爾頓大叔居然是個年輕的小夥子,還比我矮很多啊!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光榮改版多增加一些好看的外型樣式,還有把格爾頓大叔實際的外貌做出來(敲碗),不過都已經過四年了,我想工作團隊應該也沒那種力氣去做了吧。

 剛剛準備從倫敦回到威尼斯的當下,因為維修就斷線了,看來這次的冒險就先到此為止吧,下個月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