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歌詞】素直になれたら

 其實人會人會在一起就是因為彼此受到吸引,而人和人之間會分離也有千萬種原因;曾經也聽過很多因為不得已所以要分開的例子,男性和女性依舊愛著對方,但是卻已經無法在一起的愛情在妳我身邊似乎也曾而聞過一兩件。那種寂寞的感覺、想要見到對方的感覺會越來越強烈,尤其在自己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更是如此。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的話這段關係會怎麼樣發展?」但是一切早就成了定局,只能端看自己能不能有機會挽回,如果無法挽回,那女性和男性一樣最後也只能剩下不斷的想念了。聽完兩首歌之後總覺得很不能了解,明明都是很想再見到對方啊,都是希望可以和對方在一起啊,那當初為什麼會分開呢?

 我還是不能夠理解啊。

JUJU feat. Spontania / 素直になれたら (若能習慣坦率)
作詞:JUJU・Spontania & Jeff Miyahara
作曲:JUJU・Spontania・Jeff Miyahara & RYLL
編曲:
Jeff Miyahara & RYLL

【中譯歌詞 by Ruke】
其實很想抱緊你 就是現在
若能習慣坦率的話 我想全部告訴你

※其實無論何時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是時間只總是在迷惑中渡過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
 我好想相信你

如果聽見我的聲音

那些在強顏歡笑中隱藏的不安
你也早也都發現了吧?
我很在意卻說不出口
I want you by my side
every moment in my life

因為害怕被傷害
所以無法給你承諾
只能說再見 輕輕揮著手
可是為什麼像是快要哭出來般難受?

※其實無論何時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是時間只總是在迷惑中渡過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
 我好想相信你

如果聽見我的聲音

此刻在停下腳步 的這一瞬間
你又在想什麼呢?
很想知道卻不敢聽你說
Boy you make me lose control
every time you touch my soul

在收到簡訊時在螢幕上
只是希望找到你的名字
“想見你”光只是這句話
就足以讓我心碎到心慌意亂

※其實無論何時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是時間只總是在迷惑中渡過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
 我好想相信你

如果聽見我的聲音

分開的時候好寂寞 在一起又好痛苦
不管身在何處 不管做什麼事
 只有 對你的思念 越來越深
 彷彿沒辦法再承受 這份滿溢的情感
 I wanna give it all to you
只是聽見你的聲音  只是無意中發現你的身影
 無論何時 發生任何事情 我都不想和你分離
lovin'you 走近你身邊

※其實無論何時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是時間只總是在迷惑中渡過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
 我好想相信你

YOU'RE MY EVERYTHING

※其實無論何時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是時間只總是在迷惑中渡過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
 我好想相信你

如果聽見我的聲音

ALL MY LIFE I'VE ALWAYS DREAMED TO BE WITH YOU
ALL MY HEART DESIRES FILLED WITH LOVE SO TRUE

其實很想抱緊你 就是現在
若能習慣坦率的話 我想全部告訴你

3 則留言:

  1. 因為這樣才能一直想念對方

    而不去碰觸到雙方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或許

    當遇到自己曾經的愛 而對方選擇了對方

    而自己卻就淺淺的笑 點個頭

    離去 ..... 或許是這樣的感覺吧 ....

    回覆刪除
  2. 原來是這樣子啊…
    或許就這是人講的「回憶總是最美」。
     
    嗯…不知怎麼地又開始感傷起來了。

    回覆刪除
  3. 2016年無意中聽到這首歌

    又回想起當時的記憶⋯⋯

    只剩下我對妳的思念嗎?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