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 星期五

【歌詞】君のすべてに

 分開後的心情會是什麼樣的呢?其實自己也還不太了解啦…但是我想一定只能剩下不斷的想念和懷念,還是希望能夠見上對方一面,想要緊緊抱住對方之類的吧。曾經也有過只有自己脆弱的一面被對方看見,卻還是逞強、希望表現出很堅強的樣子的時候;或是只要和對方在一起,就算是一語不發的相處在一起也無所謂的心情平靜感。

 但是一切在分別之後就都不一樣了,會想要嘗試讓自己堅強一點,想要忘記些什麼,不過自己卻無法欺騙自己真正的感覺…用這樣的心情演唱出的這首歌曲,只希望對方能夠回來,其它什麼都不要的想法,卻已經來不及傳遞了。每次聽日本歌手用嘻哈的方式來演唱,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揪心感啊。

Spontania feat. JUJU/君のすべてに (給你的一切)
作詞:Spontania、JUJU
Jeff Miyahara
作曲:Spontania
JUJUJeff MiyaharaRYLL
編曲:
Jeff MiyaharaRYLL

【中譯歌詞 by Ruke】
其實無論何時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是時間只總是在迷惑中渡過
我想成為你的所有
我好想相信你

想要去觸碰妳的一切
I never want to fight this feeling
如果聽見我的聲音

會這樣裝模作樣
也只是在妳面前
就算是遇到危機
Dinner也好Lunch也好
搭上平常不會搭的計程車也好 Riding
這和錢沒有關係 只有妳我兩個人
但是 隨意傳來的簡訊就足以令我淪陷
興奮莫名無法停止 彷彿拋棄周遭一切
我祈禱著 妳能幸福
如果能夠了解一個人
那都是因為有妳

I want to know you
但是現在

睡著也好醒來也好二十四小時
I'm thinking of you
Can't help it, losing myself
Tell me what to do

I want to show you
The love in my heart

Don't wanna wait in vain for your love
只想此時在妳面前表現真實的我

其實無論何時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是時間只總是
在迷惑中渡過

想要去觸碰妳的一切
I never want to fight this feeling
如果聽見我的聲音

Whenever I see you, it's anniversary
無論早午晚都好 那都無所謂
讓人高興 讓人歡笑
不變的是我總是扮演著 Mr. Nice Guy
還殘留著妳的 scent
為什麼我會這樣愛著妳?
妳現在又在做些什麼
我的一切都跟著妳 被妳掩埋

I want to know you
但是現在

我變的不想說 You gotta my heart why? 怎樣才夠
I feel it 這樣好嗎? Fall in love with you

I want to show you
The love in my heart
只有抱住妳的這時候
才能稱作幸福

其實無論何時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是時間只總是
在迷惑中渡過
 
想要去觸碰妳的一切
I never want to fight this feeling
如果聽見我的聲音
好想要再誠實點
雖然還不能夠預測到未來會怎樣
但是現在的我能把全部都獻給妳
Always
如果妳能在我身邊陪我笑陪我哭
Lovin' you
我會向妳奔去

其實無論何時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是時間只總是
在迷惑中渡過

想要去觸碰妳的一切
I never want to fight this feeling

No no never again

其實無論何時
I wanna say I love you
可是時間只總是
在迷惑中渡過

想要去觸碰妳的一切
I never want to fight this feeling
如果聽見我的聲音

什麼都讓人害怕都無所謂(無所謂)
不管到幾歲我都想在妳身邊
不光只是 在我身邊看著我
我想確實的 想給妳 更多的幸福

已經什麼都不要了
只要有妳在就好
因為我已經除了妳誰都不愛
因為我想在伸手所及的地方感受到妳
想告訴妳 Right now, Alr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