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Day30 雨中世貿中心

 如果是漫畫展或是電玩展,就可以看到青少年沒背著超大的袋子,裡面可能裝滿的是戰利品或是從各家攤位搜刮來的贈品;如果是美食展之類的,就會看到大家在裡面人手一杯試吃的產品,或是傳單。台灣的展覽似乎總是拖離不了大拜拜的感覺,光是電玩展就只能看到美女和產品特賣,贈品在天空中滿天飛,展館不過也只是看起來比較高級的特賣會,而我們居然還要花錢買票才能進去花錢,太有趣了。

 但除此之外,我對於世貿在展覽(特賣)以外的其它專業功能就沒有什麼特殊印象了,感覺有點哀傷。更哀傷的是我的最後一天居然是這樣結束的,我不甘心啊!

 所以我明天以後還會繼續寫下去,盡請期待(有人期待嗎)。

 原本是這樣說的啦,但是因為大學同學介紹我找到一份工作了,我想應該是不會每天都寫了(汗),我要抓住夏天的尾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