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開學

 今天彥任和小歆正式登入國軍Online,阿順找了我去當他同事,不知道能不能作的好,希望可以繼續堅持下去,前幾天去參加了威爺他們辦的聚餐,大家其實都沒有什麼變而聊的內容不外乎是工作上的各種困難;有人每天累得半死,像阿順和小喬都要到半夜才能回家;有些人已經在考慮要不要換工作了。比其他人還要慢的自己,到時候能夠作到繼續堅持下去的勇氣嗎?

 我想起【囧男孩】裡面林艾莉說的那句話:「只要微笑,就不會害怕了。」雖然自己好像常常試著要微笑要開朗,但是卻被別人說是故作開朗、是裝出來的,我也不知道是怎麼樣。或許真是如此,這是只有幾個人看出來,連自己都沒發現的真正心情吧,但是如果連微笑的力量都消失的話,自己也只剩下脆弱而已了,赤裸裸一絲不掛呈現在大家面前的感覺似乎就是如此吧,所以人是在經歷了一連串的事情而慢慢變成大人。只是就算發生了再多事情,改變得再多,最終那原本的自己還是依舊不會改變的。我是如此堅信著這一點。

 希望能夠再多一點勇氣,再多一點就好,我不喜歡每天睡到半夜自動醒來的生活,也不喜歡每天精神差到周遭人都擔心的生活;因為這樣就會開始胡言亂語,而藏在角落的另一個自己又會冒出頭來。

 我好想你。

 你看這可不是又開始在胡言亂語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