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星期五

不愉快 ふがいないや

ふがいないや
作詞︰YUKI/作曲︰蔦谷好位置/編曲:YUKI&Band ASTRO、玉井健二、湯浅篤

【中譯歌詞 by Ruke】
我所誕生的這條早晨街道 被白雪給層層埋沒
那是用那是用這雙小手 將那片天空染成藍色
似乎是 從以前就認識 在隔壁的 那個女孩一般
側著一邊的耳朵聽著 畢業的卡農
就算1個人 也沒有關係 圍繞著我的 故事
真想推說是誰的錯 真痛苦。好討厭。討厭。

右撇子的 小天才先生 讓雨天 就此停止
一邊吃著手工的幸運餅乾 吃完了以後就出門去
一直悲傷 哭泣下去的話 剛發的嫩芽都要消失了
到了秋天 然後又到冬天 然後又多出了一歲
就算是打算 逃到遠方去 你的故事 還是不會結束
微笑微笑 你微微笑著 不愉快的討厭。討厭。

漸漸的枯萎 就算試著追趕 然後被一腳踢開也好
把空的洞穴填滿 我確信沒錯。好討厭。

相互重疊著 相互吸引著 就要被拋棄了 就快了
全部消失 連心愛的人 和溫柔的日子 都要消失

我所誕生的這條早晨街道 被白雪給層層埋沒
那是用那是用這雙小手 將那片天空染成藍色
就算是打算 逃到遠方去 你的故事 還是不會結束
微笑微笑 你微微笑著 不愉快的討厭。討厭。

漸漸的枯萎 就算試著追趕 然後被一腳踢開也好
把空的洞穴填滿 我確信沒錯。好討厭。
不愉快的討厭。討厭。
真痛苦。好討厭。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