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Day06 台北101

 只是自己突然會覺得那種高聳入雲的感覺,會不會就像是在【東京鐵塔~老媽與我,有時還有老爸~】裡面說的一樣,很多人離開家鄉來到都市,這是個很令人著迷的地方,因為都市彷彿一切都擁有希望,大家都像是以此為中心,不斷的旋轉著圍繞其中,有時候繼續環繞中心旋轉,有時候被轉了出去。

 不管是我老媽還是老爸,一個是大稻埕的女兒,一個從宜蘭來台北念書而後就此定居。說不定那種感覺更能讓他們感受深刻也說不定。聽外婆說以前住的地方附近還有池塘,台北市整片都是綠油油的稻田,很難想像現在的台北已經是如此進步的城市了啊。 

 自己感覺好像還想要說些什麼,日後有機會再記吧。

4 則留言:

  1. 101地下樓的玩具店不錯逛。
    還有page one...

    回覆刪除
  2. 我沒逛過玩具店!!
    之前我有一次跟高中同學一起去PAGE ONE幫忙
    大半夜的在PAGE ONE作盤點,
    出去上廁所的時候整棟101都黑漆媽烏的超刺激XD

    回覆刪除
  3. 別登頂了我昨天才陪外國人去登過

    付了好貴好貴的門票之後
    你只會看到醜醜的台北跟搭上快得好像用飛的電梯


    無比空虛

    回覆刪除
  4. 會不會是因為那天空氣不好,
    所以只會看到霧濛濛的台北市區
    不過印象中山怪好像去過85樓吃過飯
    如果晚上去看夜景,應該不錯吧!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