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Last Good-bye

Last Good-bye
作詞:坂井泉水/作曲:多々納好夫/編曲:葉山たけし

【日文歌詞】
君を悲しませてるものは  すべて消えるよ
出逢った時のように笑っていて欲しい
僕はその細い肩  抱きしめて気付いたよ
君は少しづつ無口になっていったね

ひとりだけの時間を  忙しく生きている
誰にも言えない悩みを  お互い話したね

愛するより強く Last Good-bye
あの日の僕はただ…だけど帰らない rainy blue
明日のことは誰にもわからない
Just remember the Last Good-bye

ひとつ大人になると  ひとつ嘘が増えていく
友達だったならうまくいく関係だったのか
一人の人間をずっと好きでいるのは難しいよ
今も僕は少年  夢にしがみついてる

誰かをごまかせても  自分自身はだませない
立ち止るとすべてが消えてしまいそうで…

見つめるより熱く Last Good-bye
冷たい星空の下
何故離れてしまうと lonely heart
君の笑顔が  そんなにまぶしいのか
Just remember the Last Good-bye

その君の瞳に Last Good-bye
わがままもステキだったよ
輝く未来に get go away
ねぇ  誰も間違っていないよ
Just remember the Last Good-bye
Just remember the Last Good-bye

【中譯歌詞】
會讓你傷心的事物  我會讓它全部消失喔
希望你能像當初我倆相遇時一樣的開心
當我抱住你那纖細的肩膀時 我注意到了
你變得越來越少話了喔

一個人的生活 忙碌不堪
那無法對人訴苦的煩惱 我倆曾彼此傾訴過

比愛情更加強烈 Last Good-bye
那天的我只是…可是已經回不了當初了  rainy blue
對於明天的事誰也不清楚
Just remember the Last Good-bye

人一變成大人 謊言也會隨著增加一個
原來還是保持朋友的關係 比較能保有良好的關係
要一直喜歡一個人是很難的喔
現在的我還緊緊地抱著年少時的夢想

即使騙得了別人 卻騙不了自己
一停下腳步來 一切彷彿就這樣消失般…

比互相凝視更加熱烈 Last Good-bye
在冷冽的星空下
為何會分手 lonely heart
難道你的笑臉 是那樣的燦爛嗎
Just remember the Last Good-bye

在你深峻的眼眸中 Last Good-bye
雖然是有點任性但是那麼的美好啊
對於光輝燦爛的未來 get go away
其實 誰也沒有錯啊
Just remember the Last Good-bye
Just remember the Last Good-bye

2 則留言:

  1. 這首歌真好聽~
    主場的歌聲好耳熟...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個樂團還唱過「七龍珠GT」的主題曲
    【DAN DAN心逐漸被妳吸引】XD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