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事實

 但是怎麼可能有這麼方便的東西呢,如果有的話那我想地球就不會有人口爆炸的危機了嘛!

 那種感覺和我國高中的時候有點像,悲觀自閉以及依舊怪裡怪氣的個性,我從來不會把「死」掛在嘴邊,但是我高中曾經在回家的時候跟毛毛說「我好想就這樣一直走然後被公車撞過去算了。」毛毛那時候說你在說什麼蠢話然後拉住我的書包,這件事情我記得還蠻清楚的。

 反正現在要說什麼要講什麼好像都已經太遲了。

 我不想虧欠這個世界太多,但我已經欠了太多人。

 現實就是我根本走不開。僅僅只是如此而已,如果事情已經成了定局,什麼都不說就是最好的答案,或許我已經能夠體會到這就是「連朋友就作不成」的感覺,原來這個是對方想要的結果,如果早點把事情講清楚的話,或許我可以讓夢早點醒來然後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繼續嘻嘻哈哈過日子。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太好了,但偏偏就是事與願違。

 想要嘗試一下陳小橘說的「封鎖加刪除真暢快」,但是他媽的我就是下不了手;本來想要把照片全都刪掉,但是看了看半天居然從大二到現在只有一張制服日時候的合照。從學校到家裡的路上長達四十分鐘,居然只講了三句話然後連想拿出隨身聽安心睡覺都睡不著,最後就一句「掰掰」,我能作的只有笑了。

 如果能有未來,我希望自己絕對不要做這種人。

 我也不要作像現在自己一樣的人。 

 好啦,小孟生日快樂,我不想讓自己的情緒影響了你的好心情!!

4 則留言:

  1. 這麼說來,我最近寫的故事都傾向於主角死亡,或是消失,連回憶都不剩。

    『少年期待犧牲的神話,得已潛藏自身。』

    但,是為了展現如神一樣的大愛嗎?
    其實並不是的,只是希望用這樣的包裝隱去所有那個真正的自己,那個連其本人都不想要的自身。

    這些東西我還是都藏的好好的。此時的我大概可以了解什麼叫「偽裝成普通人」的樂趣了吧。

    在所有人際關係消失前,我還會再偽裝一陣子。

    回覆刪除
  2. 你回得太快讓我有點害怕。
    (開玩笑的)
     
    我只是覺得,我自己真的很欠扁
    一直作讓對方討厭自己的事情
    說是想盡辦法想要回到以前那樣的狀態
    但是搞不好內心深處根本是想要徹底破壞這樣的關係
    說出我高中同學後來說的那句「操你媽的你真的很煩耶!」
     
    往好的方面想
    說不定對方根本沒有這樣子想過
    只是自己猜來猜去,讓彼此都覺得很累而已。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犯賤。

    回覆刪除
  3. 最近和夜神借太多時間了啊。(苦笑)

    ---
    也不能說對不對,只能說我的情況是盡全力潛藏,一絲一毫都不露出的。

    也許是在某天發現連自己的父母都無法傾訴和信任時,我才完全壞掉了吧。


      還是會猜來猜去;但最後的結果我絕對不會說出去,而是鎖在我腦中的那個小小密碼屋裡。

    或者就將它們編造,變換,再丟到竹林裡面,這樣子的話,就算被國王聽到了,也不會有殺身之禍。

    然後,對已經保持適當距離的鏡頭作個鬼臉吧,只要面具好好戴著,那個冰冷的怪物就不會被挖出來。

    回覆刪除
  4. 呼,所以很多人都不敢踏出腳步就是這個原因吧
    但是我想…
     
    或許因為說出口後會受傷或是後悔
    還是其他各式各樣的負面情緒吧?
    但是,如果真的沒有辦法信任什麼的話
    那還真的蠻糟的。
     
    我自己現在就是這樣子的狀態啦
    儘管人不能夠發自內心的勇氣,百分之百去信賴一個人
    但是我希望可以這樣啊啊啊……
     
    咦,回文好像變有趣了
    我好像又暫時回到正常狀態了(嗎)。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