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畢業了

 其實就算想要當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想用自然的態度去交流,我想都是不可能的,太難了。小悶說「人和人的交流都是雙方面的,當對方說『說話會覺得很累』,那或許是因為語帶保留,變成了單方面的關係。」我自己應該要知道,已經沒有辦法像以前那樣的事實,就算自己想盡辦法想要回到像是以前那樣,對方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樣跟自己盡情喇賽的事實;因為破壞平衡的是我。

 所以我才要一直催眠自己告訴自己說要趕快放手,快點離開當作不在意,盡量不要去碰觸那些東西,雖然有「很想回到以前那樣」這樣令人無力的情緒在其中。雖說不會感到遺憾是因為自己終於聽到了答案,但是新的遺憾的是沒有辦法像以前一樣一起回去喇賽聊天聽他哈拉。就算想要回到這樣的關係,我想也很難了。說什麼想要和以前一樣,自己實在是太過幼稚,光是想到就覺得很悲哀。

 我本來就常否定自己嘛,現在就只是等於認清了這個事實罷了,畢竟混在地球人當中久了,都差點忘記外星人始終還是外星人咩。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很多人,交到了很多朋友。但我很討厭這樣,每次都犧牲了一個朋友然後和更多人變熟,那種感覺很難過,因為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雖然這次和高中那時不太一樣,但是從對方口裡聽到「反正還有OO和XX可以陪你啊,像OO不也跟你很好」的時候,心裡會想說「所以我果然很麻煩,你不覺得我跟你很好囉」這樣子。雖然之前送舊的時候才從SONY嘴巴裡聽到這句話,但是自己要知道沒有立場這樣子想才對。知道是一回事,但是實際去作又會是另外一回事了。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希望能夠像以前一樣,或是能夠比以前更好,這是我唯一的想法。

 禮拜二看了學弟妹的片,很多都是有營造出氣氛的小品,果然學生製片搞這樣才對嘛。我真的很喜歡【麥田圈的秘密】和【做作業的正確方法】還有【3P激素】。不管是哪個都是自己當初應該會想拍的主題(3P那種太刺激的除外),但也不是說大三拍的那兩部就不是自己喜歡的,只能說我在當初都不是個很快能進入狀況的工作人員,但是說到努力我絕對付出了全部心血,就是這樣而已。

 幸好我大學四年有好好燃燒自己,不枉此生。

 聽斗哥說暑假有案子要處理,叫我休息幾天以後去學校上工。還是我要接受老爸的安排去電視台或電台面試咧…?

2 則留言:

  1. 你很用功了=ˇ=
    我拿過好幾次的60分哈哈哈
    (老師人真好~)
    而且日文跟你同分是怎樣(菸)

    回覆刪除
  2. 這表示我期末考爆炸了
    或是你期末考考很好!!!
     
    唉,我果真不適合考前抱佛腳,
    難怪我高中考試總是吊車尾。

    回覆刪除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