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我已經很久沒有做夢了。

 畢竟當自己知道夢境是不可能實現的時候,做再多的夢好像也沒有什麼用。

 不管是再怎麼樣想念一個人,或是「想要見到對方」的這份心情,永遠都不可能實現這一點,應該要早點有心理準備才是。所以,我要學著開始遺忘,學著不在乎,就算你為他想了在多,付出再多,用盡心力對他好,如果沒有任何回報,自己也是會感到挫折的。自己的任性過了頭,就會發現一切都是自己自作孽不可活,都是自己自以為的在付出,搞不好對方根本不需要。

 畢展真是忙到要死要活,但是現在回頭想想,跟大三剪片相比根本沒有什麼。我以後還有多少機會像這樣子燃燒自己的青春呢?弄網站弄到死,剪預告剪到昏死在房間裡,收不完的檔案和擠爆的桌面,錄不完的節目和從來沒真正告一段落的畢製,好多的事情擠在五月底一起出現,我覺得我真的快要升天了。

 然後是今天去抽籤。

 「海軍陸戰隊」,酷斃了!!!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好運連連,從大三開始電腦被偷,後來又有一堆有的沒有的事情不斷發生,到畢業後我的衰運都還會持續著。我不會游泳,體力差,運動神經也不發達,在將近160人裡面我居然抽到了只有15人才會抽到的海軍陸戰隊,上天真的都不想給我一個好好當正常人,平凡無奇人類的機會。

 不過,或許這樣子,就可以更近一步,更快,更有效的說出「再見」這句話。 言語的力量是很龐大的,只要多說幾次說不定就能真的這樣子,只要告訴自己早點死心早點死心,就可以輕易的消滅掉這份心情,連回憶也好、曾經有過的每一天也好、也全讓他立刻消失吧。

 離別的日子,更加靠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