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周年2

 在不同的時光中能夠聽的歌曲又不一樣,當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最近反而開始聽起【こんなに愛しても】,或是在【二人の夏】裡面,唱著已經分別許久的兩人再度見面的時候,其實彼此早已走出對方的生活,在也不相干。難過的時候就會聽【遠い星を數えて】,因為有時候想法積極的自己也會忍不住想去罵想法悲觀的自己。

 總之去年真的發生太多事情。想到就希望自己去年那些事從來沒發生過,我就還會是以前的自己,我真的是這樣子想的。

 我的時間,還停留在2007年以前。

【こんなに愛しても】
即使那麼愛著你/卻無法將心意傳達給你/憶起相逢的當時/我一個人仍非常苦悶
【二人の夏】
曾是那麼耀眼的/倆人夏日/宛如拍向岸來的波浪般
總有一天/絕對會在遙遠記憶的地方/漸漸地消逝

【遠い星を數えて】
在我自己內心中/有各式各樣的自己
「因為太溫柔了 所有才會痛苦呀」
偶爾積極正面的自己/會斥責著軟弱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