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居然

 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我前一天四點才睡。七點多起來過後沒多久就又看到簡訊。我開始擔心畢展以後我還有什麼能夠分散自己注意力的東西。不過我的精神狀態應該還可以撐的住(吧),因為那個夢又作了一次。

 和大雄去看了九降風(第二次)之後,我又夢到了高中的時候發生的事情。那種椎心刺骨好痛的感覺又回來了。也可以說他一直都在,雖然後來也因為這樣和其他同學變得比較要好,可是這讓我更了解到要建立一個友誼要很長很長的時間,可是要毀壞一段關係,只需要短短的一百二十秒,甚至不到。人和人的關係原來居然是這麼脆弱,脆弱到自己之後還得再看一次這種情形發生的時候,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好無力。

 仔細想想,雖然自己很後悔,後悔得不得了。但是這樣持續下去,表面的和平。是我想要的嗎? 

 最後,終究只有自己繼續墜落在已經流逝不再回來的回憶裡面。

 還是很痛,不過我覺得我演得很好。

 我想如果真的要找事作的話,還會有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