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我懷念的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報紙,突然發現中國時報上面報了大同高中辦舞會的事情,我還記得以前我高一的時候是在排球場,我對舞會的印象就是大家變成一長串的火車穿梭在人群當中,然後台上台下都叫得很HIGH,後來高二因為SARS的關係就停辦了一年,後來有一年說要找許慧欣和KONE來結果都被放鳥,感覺好悽慘。

 後來陸陸續續有知道學校的一些情況,今年還特別發了新聞稿給媒體,看起來這個新校長好像也還OK嘛,不過在我心目中我還是喜歡陪了咱們三年的小太陽校長。突然發現高中三年的生活好像真的沒有這麼多采多姿,和其他人比起來的話,只有廣播社的時候稍微HIGH了一點,但是和其他大同出來的同學比起來,我真的很不愛參加各種活動而且是個工作狂。

 本來還有很多想打的,但是想說算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公告】搬家了

   雖然有許多想說的,但簡而言之, 本部落格將自即日起停止張貼新文,往後將移轉至 blogger 繼續更新。  新的部落格網址在此: https://therainingcity.blogspot.tw  自從忠泰集團將樂多轉手其它公司繼續經營後,不知怎地覺得...